close

台中樹德駕訓班(台中駕訓班太平學開車考駕照)王詣凱(小新)教練自介 很高興能教你學開車

想學車在找駕訓班嗎那找台中樹德駕訓班就對了

台中太平樹德駕訓班近中台科技大學附近~教練用心教學

原地考照~考照容易無壓力~

大家好

我是詣凱教練~外號小新~朋友都叫我蠟筆小新~現任於台中樹德駕訓班任職

駕訓班汽車教練之工作~我的工作經歷從台中中台駕訓班~豐年駕訓班~台北莊敬駕訓班

到現在的樹德駕訓班~共任駕訓班汽車教練五年多

台中樹德駕訓班是我目前的任職~駕訓班地址~台中縣太平市樹德八街35號

附近有中台科技大學~勤益科技大學~~很好找~如怕迷路請打(0923~395160)0982~235610

詣凱教練 會為您服務~樹德駕訓班的特色~環境美好生活品質優良~採用TOYOTA TERCEL  march (自排)

冷汽車~讓你學習清鬆又愉快~樹徳駕訓班

 興趣~聊天 交友 看電影 上網哈啦!

現在經濟不景氣~

公司為了回饋大家的支持, 學費全面優惠! 現在只要4~5個人來報名 ! 不論認不認識~歡迎大家到我的部落格留下聯絡電話或是留言給我 , 我會盡快跟大家連絡!

(個人報名,也會先加入大團報優惠行列....^O^)



為了拯救瘦巴巴的荷包,現在想要學開車的朋友們,

可以趁這段優惠期間,便宜學開車歐!



要是有任何問題的話,歡迎找我連絡ㄡ~(0923-395160)0982~235610

讓人輕鬆愉快的學開車,是我的宗旨歐!誠摯希望可以幫大家服務

歡迎大家踴躍參加~~ 希望可以幫大家服務~~ ^___^



請指定樹德駕訓班   王詣凱教練~謝謝 ...




教練

好消息,好消息~~

現在報名學開車,都可以享有大特惠價!

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來樹德駕訓班學車



台中駕訓班樹德駕訓班樹德   王詣凱教練

誠摯希望可以為大家服務~謝謝大家



想學開車的朋友大家好~

現在經濟不景氣,參加團湊報名可以更省錢唷~

想要參加團報者,或組團報名者優惠更多唷

亞太報名專線:(0982-235610)

我是台中樹德駕訓班詣凱教練~想學開車或有考照上的問題,歡迎大家與我連絡(0923-395160)或到樹徳駕訓班來找我哦!很樂為大家服務!個人或團體都有特價優待哦!台中樹徳駕訓班位在中台科技大學旁歡迎大家來樹徳駕訓班學開車!台中樹德駕訓班學車生活環境好~到樹德駕訓班請指定樹德駕訓班詣凱(小新)教練在樹德駕訓班,台中樹德駕訓班在中台科技大學附近很好找,樹德駕訓班~台中駕訓班~樹德駕訓班王詣凱教練很高興您服務~~ ^^

亞太報名:0982~235610

漲漲漲,什麼都在漲..只有荷包跟零用錢不漲!
想要省錢學開車嗎?? 歡迎大家到樹德駕訓班找我報名(0923-395160),可享有指定優惠價!
不論是單人或團體報名,都有優惠價歐~^__^

讓人輕鬆快樂且無壓力的學開車,是我的宗旨歐! ^O^
不論你有沒有學開車,只要有任何開車上的問題,也歡迎找我討論!
誠摯的希望可以幫大家服務~~
請指定樹德駕訓 王詣凱教練歐 ^^
祝大家事事順心

下列為台中樹德駕訓班的招生簡介,想學開車的朋友可以先參考一下歐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台中縣太平市樹德汽車駕駛人訓練班招生簡章
*專招[普通小客車班]五週結訓
*報名日期:隨到隨辦
*開訓日期:每月開課三期
*報名須知:
1.年齡:年滿18以上,年齡無上限
2.學歷.身高.體重:不限 (不識字者可參加口試)
3.報名時間: 早上6:00到晚上21:00皆可受理報名,只需填寫報名表及繳交訂金
*體檢須知:
1.一吋脫帽光面半身照片,六張 (三個月內近照)
2..身分證正本,學照費100元
3.體檢地點須為公立醫院,本班配合之體檢醫院為
台中市錦河醫院(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314巷2號)
大里菩提醫院(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2段621號)   太平賢德醫院(台中縣太平市宜昌路420號)
4.體檢費請直接繳交體檢單位
*,參加台中樹德駕訓班訓練:
1.免受學習執照時間及住址之限制
2.結業後本班負責集體報考
*本班特色:
1.全新電動考驗場與監理站完全相同,原車原地考照
2.環境幽雅,夜間照明充足
3.師資最優,態度親切,耐心及專業執教
4.原車原地考照,不受戶籍限制,隨到隨辦
5.責任教學,保證考照
6.使用車輛性能最佳的TOYOTA   march
冷氣教練車

文章定位:
樹德駕訓班、 樹德駕訓班、 樹德駕訓班、


台中縣駕訓班台中市駕訓班台中樹德駕訓班樹德駕訓班王詣凱教練
分類:台中樹德駕訓班~
大家好我是樹德駕訓班 王詣凱教練



學車, 考駕照,哪裡學呢?



當然是"台中樹德駕訓班"


??


因為樹德駕訓班原車原地考照。


因為樹徳駕訓班考照率高達96%。


因為樹德駕訓班擁有一個超大的教練場地。


因為樹德駕訓班擁有寬大汽,機車停車場。


因為樹德駕訓班全面採用TOYTA * march
冷氣車。


因為樹德駕訓班一般收費(團報另有優待)


因為樹德駕訓班有明亮的夜間照明設備。


因為樹德駕訓班備冷氣教室,各項教材時常更新。


因為樹德駕訓班交通方便

所以台中學開車,考汽車駕照


選擇”台中縣太平市樹德汽車駕訓班”就對了。


那為什麼學車要指定”詣凱 教練教學呢


因為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讓你享有價格優惠。


因為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讓你學車無壓力。


因為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讓你輕鬆考取駕照。


因為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讓你安全開車上路。


因為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讓你上課時間彈性。


所以台中學開車,考汽車駕照。


選擇”台中縣太平市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”就對了


台中樹德駕訓班地址:台中縣太平市樹德路樹德八街35號。


台中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聯絡電話:


0923~395160

亞太報名專線:(0982~235610)

 想要學開車的朋友們,介紹大家一個不錯的汽車駕訓班
台中樹德駕訓班
我的教學輕鬆,認真,態度親切幽默,細心有耐心
學車人的可以在愉快的學習過程中   輕鬆的考到駕照
也請各位學員 能跟教練我互相配合 無壓力之下會學的更多唷
教練我  在你們學習之中我會注意你們的進度  請不用擔心
我目前在募集團報中   記得有問題一定要問唷  ^^
歡迎學生揪團來報名,或個人報名一律有優惠 
不論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,歡迎一起參加歐~
請大家到網站上留下你的電話或打電話給我
教練我會很快的跟大家連絡~
現在經濟不景氣,參加團湊報名可以更省錢唷~
想要參加團報者,或組團報名者優惠更多唷~
請來電預約:0 9 23-395169 亞太: 0982-235610 王詣凱(小新)教練
寒假近了,現在報名優惠更多唷
現在報名都可享優惠唷 ~
可以先報名團報, 上課日期可以自己選擇下一期也可以
本班也提供已考取駕照,而不敢上路者而設的公路駕駛班, 有這類需要者,
可直接與我聯絡唷 ^^電話:0923-395160  0982-235610     
地址:台中縣太平市樹德路數得八街35
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600~2100

本班位址:
台中市北屯軍功路過太原路,往太平市方向〈樹德加油站斜對面〉,樹德八街35號。
直行可接台中市十甲東路。
 
台中(縣)市樹德駕訓班在北屯區的駕訓班台中縣太平市樹德駕訓班

5人以上團報或(個人)指定王教練 就幫您湊優惠價嘿!!!(全包含報名費學費保險等~)

報名前請一定要先電話通知我,由我本人親自接洽才有指定優惠價喔!!!

報名專線:0923-395160     0982-235610   王詣凱教練

報名資料:新式身分證正本,一吋相片6

優美安全(夜間照明)教學環境  全新冷氣車種  原地學車考照 豐富開車教學經驗 值得你信賴託付!!!

讓你~快樂學開車  輕鬆考駕照  平安上公路~

(近台中市區,北屯區,北區,太平,大里,潭子,勤益科技大學,中台技術學院,修平技術學院,中國醫藥大學,台中一中~)

 
 
 
樹德駕訓班班址:中縣太平市樹德八街35號【太平市樹德路,樹德加油站斜對面】
位太平市,連接台中市北屯區、東區、南區,近勤益科技大學、中台科技大學、台中技術學院、台中體育學院。
北屯軍功路過太原路往太平方向接樹德路,樹德加油站斜對面,直行過太平中山路即為台中市十甲東路。

熱情招生中~現在來報名~就差你一個!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

 

樹德駕訓班地址:台中縣太平市樹德八街35

樹德駕訓班報名請準備資料:一吋或2吋相片6,身分證正本

報名前請先電洽詢王詣凱教練喔!! (特別優惠給你)

 

原地學車考照安全的學車考照環境 電腦模擬筆試 

 

台中駕訓班、台中太平樹德駕訓班、台中北屯駕訓班、學車考照、公路駕駛指導、小客車駕駛執照、證照考照、駕訓班原地考照、保證班、駕照新變革(現在考是最好的時機)原地考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台中市樹德駕訓班、 台中縣市樹得駕訓班、 台中太平市樹德駕訓班樹德駕訓班原車原地考照。


樹徳駕訓班考照率高達96%。


樹德駕訓班擁有一個超大的教練場地。


樹德駕訓班擁有寬大汽,機車停車場。


樹德駕訓班全面採用TOYTA * march
冷氣車。


樹德駕訓班一般收費(團報另有優待)


樹德駕訓班有明亮的夜間照明設備。


樹德駕訓班備冷氣教室,各項教材時常更新。


樹德駕訓班交通方便

所以台中學開車,考汽車駕照


選擇”台中縣太平市樹德汽車駕訓班”就對了。


那為什麼學車要指定”詣凱 教練教學呢


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讓你享有價格優惠。


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讓你學車無壓力。


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讓你輕鬆考取駕照。


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讓你安全開車上路。


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讓你上課時間彈性。


所以台中學開車,考汽車駕照。


選擇”台中縣太平市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”就對了


台中樹德駕訓班地址:中縣太平市樹德路樹德八街35號。 (樹德保齡球館旁邊)


台中樹德駕訓班小新教練聯絡電話:


0923~395160

亞太報名專線:(0982~235610)

文章定位:
台中縣駕訓班台中市駕訓班台中樹德駕訓班樹德詣凱(小新)教練、
文章定位:
樹德駕訓班、 台中樹德駕訓班、 台中縣駕訓班、
文章定位:
台中市樹德駕訓班、 台中縣市樹得駕訓班、 台中太平市樹德駕訓班


文章定位:
台中縣駕訓班台中市駕訓班台中樹德駕訓班樹德詣凱(小新)教練、
文章定位:
樹德駕訓班、 台中樹德駕訓班、 台中縣駕訓班、
文章定位:
台中市樹德駕訓班、 台中縣市樹得駕訓班、 台中太平市樹德駕訓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樹德小新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